2018年预算播客:对今年快速消费品行业的期望

快速消费品行业表示,给消费者更多的动力。当然,这意味着减少个人税,这将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的购买力,并且对这些快速消费品产生更多的需求。快速消费品企业还期望政府提高劳动力市场的吸引力,并恢复停滞不前的基础设施项目,这将有助于在各个部门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在要求清单中,还有建立仓库和冷链设施的激励措施,以及增加该部门外国直接投资的努力。Jaitley先生还需要解决增加农村和MNREGA预算总拨款的问题。几年前,政府宣布了一项计划,在未来5年内将农村收入翻一番,并有望在修改后的时限内明确说明如何实现这一目标。快速消费品企业还将关注的另一个领域是将企业所得税税率降低至25%的时间表,因为几家消费企业已经处于税收高峰期。在快速消费品中,政府可能希望放慢一点,那就是卷烟的消费。该领域的参与者还将热切地关注预算是否继续实施其严格的卷烟消费政策。

最后,如果您现在正在you饼干,这是非常具体的事情。某些行业领导者期望对低价高营养的lphn饼干进行间接税或GST的合理化。是的,你明白我的意思了。那么,政府已经通过免税的方式降低了中低等经济阶层消费的商品的商品及服务税,包括面包。面包干,茶,咖啡,奶粉的含量为5%。lphn饼干上有18%的GST,例如葡萄糖,玛丽,牛奶饼干,所有这些服务于经济较低的阶层,对于某些行业饼干领导者来说,这是令人不快的。您对饼干的所有这些谈话都让我陷入了对咖啡中葡萄糖饼干的渴望。听起来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