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根据DDUGJY授予卡纳塔克邦800千万卢比

该中心将在Deen Dayal Upadhyay Gram Jyoti Yojana(DDUGJY)的领导下向卡纳塔克邦提供80亿卢比的资金,用于建立独立的馈线,以确保为农民提供24小时的三相优质电力供应。“联盟政府将根据DDUGJY计划向卡纳塔克邦提供80亿卢比的资金,用于建立独立的馈线,为农民提供24小时的三相优质电源。根据该计划,馈线专门设计了向农民供电的变压器。”

部长进一步在这里发表的一份声明中说,该中心计划在DDUGJY项下再向该州提供170亿卢比的资金,用于为卡纳塔克邦的80万户尚未电气化的家庭提供电气化服务。他补充说:“ 24X7电源供应是政府的使命,国家和中心应共同努力,以在2019年之前实现这一目标。”卡纳塔克邦在印度政府的帮助下,正着手在图姆库尔建立亚洲最大的2,000兆瓦太阳能公园,从而在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领域制定了更大的计划。

部长在一份声明中说,该项目是“印度队”本着合作联邦制本着真正精神为人民谋福利的一个恰当例子。他说:「输电线路及输电走廊的运作问题已在检讨会议上解决。这将使它拥有更便宜的电力,特别是印度南部最便宜的电力,其中输入电力成本将降低50%,戈亚尔说。

该国正在加快安装40,000兆瓦的太阳能屋顶塔式发电项目,这将是该国的一项独特计划。印度政府对家用太阳能屋顶的安装给予15%的补贴。部长回答了一个问题,他说煤块的分配将以科学的方式进行,每个州将被分配一个单独的块,专门用于该州的电力需求。

Piyush Goyal铁道和煤炭部部长/印度政府商业煤矿开采将有助于提高效率和效率。 Piyush Goyal 2018年预算说:Piyush Goyal Davos 2018年表示,政府一直专注于善政和良好经济学。Piyush Goyal表示,印度的改革步伐鼓励投资者

部长补充说,在下一轮分配之后,将通过透明招标程序根据需要分配更多的煤块。卡纳塔克邦能源部长D K Shivkumar也出席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