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更新:Sensex,Nifty交易平淡; SBI,Hero motocorp的最大输家;雷迪博士获得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点头

在今年最后一个F&O到期之前,基准指数在上午的交易中仍然波动。

Sensex下跌13.62点至33898.19,Nifty上涨1.40点至10492.20。大约上涨了1398股,下跌了1073股,而160股没有变化。

塔塔钢铁,HUL,TCS,Coal India和Reddy博士的实验室是BSE的涨幅最大的股票,而跌幅最大的是Adani Ports,Axis银行,Hero Motocorp,SBI和Sun Pharma。

HDFC银行,ITC,Infosys,TCS和Asian Paints是Sensex的积极贡献者。

相关新闻您睡觉时市场发生了什么变化?周三要了解的十项交易设置:在2020年开放贝尔预算之前要了解的15件事:“财政部长的箭袋里几乎没有箭”

除汽车,bankex外,所有其他主要指数均以绿色交易。

银行业务肯定看起来非常薄弱,我正在旁遮普国家银行做空。我预计本月的目标为160卢比,止损为175卢比。不过,Vachana Investments的研究主管CA Rudramurthy表示,如果有人想将其推迟到下个月,这对于持仓交易者来说是一个更好的主意。

“类似地,我看到ICICI银行的阻力很大,股票肯定会面临坚挺的阻力。我也想做空ICICI银行,目标价为300卢比,止损价为316卢比。”

雷迪博士实验室的股票在周四盘中上涨了近百分之一,这是因为它获得了美国卫生监管部门批准的用于减少血液中苯丙氨酸的药物的批准。

该药学专业已获得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的批准,用于盐酸沙丙蝶呤(100毫克)片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