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今天的澳交所发生的事情

今天,当地股市继续上涨,一夜之间在华尔街的引领下。

快速回顾一下:

S&P / ASX 200(索引:^ AXJO)(ASX:XJO)上升0.4%至4964点^ AXAO)(ASX:(XAO)上涨0.4%至5042点澳元/美元报76.28美分,铁矿石价格为每吨54.75美元,据金属公告金价每盎司1,228.65美元为布伦特油价为每桶40.12美元

银行再次产生了喜忧参半的结果,但是铁矿石开采商和能源生产商帮助提振了市场。

而初级铁矿开采商Arrium Ltd(ASX:ARI)进入了行业巨头BHP Billiton Limited(ASX:必和必拓(BHP)设法提高了1.6%。

同时,能源巨头伍德赛德石油有限公司(ASX:WPL)和Santos Ltd(ASX:STO)分别上涨1.8%和3.5%。Senex Energy Ltd(ASX:在经历了三天的严重亏损之后,SXY也设法扩大了昨天的反弹。其股价上涨了10.2%。

西太平洋银行(ASX:WBC)是表现最好的银行,上涨0.6%,而CSL Limited(ASX:CSL)也上涨了1.1%。

哈维·诺曼控股有限公司(ASX:HVN)是当天表现最差的股票之一,下跌了4.2%。

以下是周四的热门故事:

Arrium Ltd:为什么五年前昆士兰银行有限公司的股价正在崩溃?今天您可能想购买的4股ASX热门股票?Arrium Ltd进入自愿管理石油集会今天使ASX股价飙升Blackmores Limited的股价是否再次突破20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