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证券交易所与印度国家证券交易所达成协议

伦敦证券交易所集团(London Stock Exchange Group)周五宣布与印度国家证券交易所(National Stock Exchange)达成一项新的谅解备忘录,以合作进行双重上市和在印度发行股票。

伦敦证券交易所(LSE)表示,谅解备忘录旨在与国家证券交易所(NSE)合作,为Masala债券建立双重上市途径,并探讨推出LITE集团针对私人企业的业务支持和资本筹集计划高成长公司,明年在印度。

谅解备忘录由NSE的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Vikram Limaye和伦敦证券交易所(London Stock Exchange Plc)的首席执行官Nikhil Rathi在伦敦签署,并由古吉拉特邦首席部长Vijay Rupani的首席秘书MK Das见证。

Masala债券的双重上市将提高Masala债券发行人的知名度,增加二级市场的流动性并提高价格发现效率。这也将减少所有发行人筹集资金的成本,并鼓励更多发行人参与Masala债券市场。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此前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他将印度描述为世界上增长最快的经济体之一,全世界的投资者都热衷于投资印度并从印度的增长中受益,他补充说,新的伙伴关系将加强两国的资本市场并增强全球对印度的认识。印度存在的机会。

利马埃说:“ NSE致力于开发一种生态系统,中小企业(中小型企业)可以展示他们的成长故事,并为印度的中小企业推出EMERGE平台以筹集股权资金。通过在印度联合推出ELITE,我们旨在通过为这些成长型公司提供培训,支持和能力建设来增强针对中小企业的服务。

“ ELITE将带来更深入,更正规的流程,以帮助中小型企业扩大业务并将其与全球ELITE社区整合。”

LSEG和NSE将共同为在LSE上上市的Masala债券提供一条途径,使其在古吉拉特邦国际金融科技(GIFT)市的NSE的国际交易所NSE IFSC Limited中双重上市。同样,在GIFT市NSE IFSC上上市的Masala债券将在伦敦证券交易所双重上市。

“谅解备忘录的签署表明了LSEG和NSE致力于促进英国和印度资本市场之间的相互联系,支持全球对印度第一个国际金融服务中心GIFT City所存在的机会的认识,并倡导Rathi说,该国中小企业的发展。

他说:“这也突显了英国和印度之间经济和金融伙伴关系的实力,巩固了伦敦作为印度互补和有价值的融资伙伴的地位。”

通过批准单一上市文件,发行人将可以在伦敦证券交易所的国际证券市场和GIFT City上获得双重上市,从而可以使用总部位于伦敦的全球机构以及国内的增强型投资者基础以及在NSE IFSC上注册的区域投资者。GIFT市是经济特区,是印度的第一个国际金融中心(IFC)。

伦敦证券交易所声称是Masala债券的主要国际上市地点,已上市46支Masala债券,募集资金超过50亿美元。Masala债券通常是在印度境外发行以为该国筹集资金的债券,但以印度卢比(而非当地货币)计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