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IOC; 198卢比的目标:奥斯瓦尔

Motilal Oswal的IOC研究报告

由于核心GRM和炼油量低于预期,19财年第4季度EBITDA(按库存和一次性计算)为INR 74b(同比-10%,环比-40%)。EBITDA比我们的预期高出约45%,主要是由于更好的营销业绩所致。由于其他收入增加和税率降低,PAT较我们的预期高出63%,为61b卢比(同比增长17%)。利息成本较高,为INR12.4b(同比-5%,环比+ 47%)。外汇交易收益为8.4卢比(v / s在2018财年第四季度亏损6.8b卢比,而在19财年第三季度亏损21b INR)。19财年第4季度总库存收益为INR26b(我们估计为INR25b)。

外表

IOCL的市盈率为8.4倍。FY20E每股收益为INR18.7,是FY20E PBV的1.2倍。我们对IOCL的估值为FY21 PBV的1.4倍。我们重申买入评级,目标价为INR198。

对于所有建议报告,请单击此处

免责声明:投资专家/经纪行/评级机构在moneycontrol.com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们自己的,而非网站或其管理层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