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ASX)正在下跌,但是这5只股票正在飙升

S&P / ASX 300(INDEXASX:XKO)(ASX:在隔夜海外市场下跌之后,许多大公司的业绩令人失望,在下午的交易中,XKO的股价下跌了1.5%。

医学发展国际有限公司(ASX:MVP)飙升15%,至2.45美元,此前该公司宣布已获得批准在欧洲出售Penthrox。MDI表示,预计其许可和分销合作伙伴Galen Limited将在未来三个月内开始销售,并将收到一笔里程碑式的付款,金额为850,000美元,以及随后的基于销售的付款。

St Barbara Ltd(ASX:SBM)继续上涨,今天又上涨了10.9%,至56美分。我们最近在许多文章(包括此处和此处)中介绍了金矿开采商。在这两篇文章中,我们都强调了St Barbaras矿山的低成本性质,这至少应该使该公司在本财政年度发布一些可观的利润结果。在过去的两年中,圣芭芭拉(St Barbara)被大量抛售,也许是不必要的。

圣丹斯能源澳大利亚有限公司(ASX:SEA)已上涨9.8%至67.5美分。自2014年6月开始下跌55%以来,油价正在缓慢回升,目前交易价约为每桶68美元。我们可能不会在短期内看到每桶100美元的价格,圣丹斯(Sundance)看起来很可能参与进一步的采收。圣丹斯(Sundance)有2600万桶的探明储量,其中65%为石油,剩余天然气和其他液体。在最后一个季度,圣丹斯石油公司每天生产近9600桶石油当量(boepd),大大高于其全年约8000 boepd的预测。

TPG Telecom Ltd(ASX:TPM)股价上涨4.3%,至9.17美元。收购目标iiNet Limited(ASX:IIN)今天建议股东接受TPG的升级报价,这与电信公司M2 Group Ltd(ASX:MTU)。TPG提供股票,现金和股息的组合,iiNet股票的估值约为每股9.55美元,包括75美分的股息。

Fortescue Metals Group Limited(ASX:FMG)股价上涨6.5%,至2.62美元,此前现货铁矿石价格隔夜上涨了2%。正如你们中许多人已经知道的那样,Fortescue完全取决于铁矿石价格的去向,每吨58.70美元的价格很可能会获利。不过,该公司面临的问题是如何偿还巨额债务。到目前为止,该公司已设法将债务到期日推迟到2018年,2019年及以后,但如果铁矿石价格回落并保持在较低水平,投资者的疑虑将会再次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