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M Leaders是否购买7%的股息收益率?

威尔逊资产管理公司(简称WAM)是澳大利亚最大的ASX投资公司之一。WAM运营着稳定的六家上市投资公司(LIC),涵盖许多不同的投资策略和市场。WAM Leaders Ltd(ASX:WLE)只是这些LIC中的一部分,可为一些最大的ASX公司带来可观的收益和风险敞口。

仔细了解WAM领导者

WAM Leaders是一项9.923亿美元的LIC,专注于“对S&P / ASX 200指数中被低估的成长型公司的投资组合进行多元化敞口,以及对大型公司的市场定价错误机会敞口。”

因此,与WAM的旗舰LIC WAM Capital Ltd(ASX:WAM),WAM领导者回避了中小型的ASX公司,而主要关注大额股息支付者。因此,其目前持有量最大的股票包括澳大利亚联邦银行(ASX:CBA),Fortescue Metals Group Ltd(ASX:FMG)和Telstra Corporation Ltd(ASX:TLS)。

因为WLE投资于这些大额股息支付者,所以它当然会自己支付非常丰厚的股息。WAM Leaders将于今年10月25日派发每股3美分的末期股息。按年率计算,这大约相当于5.13%的收益率(按今天的价格计算),如果加上免税额度,收益率最高可提高至7.33%。

领先的LIC?

即使纯粹作为收入股票,WAM Leaders也显然值得一看。该股息比您对S&P / ASX 200(INDEXASX:XJO)指数基金,与您从诸如联邦银行这样的ASX银行股票中获得的股息相似。但自2016年5月成立以来,WLE的表现也超过了ASX 200指数(如果将增长和股息收入综合起来)。

从价值的角度来看,当前的股价也具有吸引力。这些股票(在撰写本文时)的价格为1.18美元,较6月30日WLE的每股有形净资产(NTA)1.26美元折价6.8%。LIC最好的事情之一就是有机会以折扣价购买资产–如果您今天购买WLE股票,并且它们回到内在价值(这很可能),那么您正在寻找即时回报。

愚蠢的外卖

如果您喜欢将LICs作为投资工具,那么WAM Leaders将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可以将其视为以市场领先于ASX 200的,具有可观收入来源的投资。以NTA折扣价购买股票的机会也非常吸引人,对于收入和成长型方案,您做得比WAM领导人差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