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拖累了Divis Labs今天的6%

Divis Laboratories Ltd的股价。由于本公司发布的以下季度财务业绩,由于下面的季度财务结果下降了5.5%以上。由USFDA提醒的visakhapatnam设施,Pharma Industry Player在上一季度的相应期间,在独立的净利润中注册了近42%。美国食品和药品监督管理局于今年4月在Vishakhapatnam发出了公司的单位警告信-II。3月22日,Divis Laboratories在监管文件中表示,监管机构已发布在Visakhapatnam股的产品的进口警报,引用违反制造规范和拒绝检查。

净利润站在卢比上。176.54卢比,而不是卢比。2016年4月至6月期间的301.81亿卢比。海德拉巴的公司的营业额下降了近5%,并达到卢比。1,088卢比,与卢比相反。同期的1,121卢比上次财政年度。该季度的EBITDA正在审查下降48.3%至卢比。本季度277亿卢比EBITDA利润率为33.7%。这种保证金收缩是由库存的不利运动驱动。该公司还注册了卢比的外汇损失。40亿卢比。在去年,它发布了卢比的外汇收益。根据释放,37亿卢比。“由于USFDA进口警报所规定的出口货量释放的议定书和程序所需的时间,本季度的收入受到影响,”Divi的实验室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