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达丰想法股价在两天内飙升26%,收回耕作判决;你应该买orsell吗?

沃达丰想法股价飙升13.52%至11.25卢比的BSE,因为电信公司正在审查筹款,以支付调整后的总收​​入(AGR)会费。此外,沃达丰理念的董事会计划于9月4日举行会议,以通过公共问题,优惠分配,私募,包括合格机构的私募或通过任何其他允许模式,考虑在一个或多个关键处进行筹款。本周早些时候,Vodafone想法股票在最高法院允许10年的电信公司支付其耕作会费后,这是沃达丰的想法所寻求的沃达丰概念的五年来下降了25%。从那时起,股价已跃升26.5%,恢复了所有损失。“沃达丰理念的管理表现出积极的决策,这表明他们希望成为业务。市场现在对这个消息做出反应。从技术上讲,持有高于9卢比的股票价格可能在未来几天内股价上涨至14-17卢比。虽然在9卢比下降到9卢比,“Roesh of Reshanza Portfolio Vishal Wagh在线讲述了Financy Express。

沃达丰想法股份左右约4.45点,售价为10.16卢比,增长7.16%,相比于基准标志S&P BSE Sensex的0.08%。该公司的平衡会费为50,400亿卢比,这需要在未来10年内支付,根据最高法院的判决。研究和经纪公司Emkay Global Financial Services在一份报告中表示,沃达丰理念已成为缺乏清晰度的特殊情况股票。经纪公司已将股票降至“销售”,其目标价格为6卢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