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RI初创公司通过“AGRI-UDAAN”来获得翅膀

最大的挑战初始化通常面临着投资者和扩大操作。在Agri初创企业的情况下,挑战更大。国家农业研究管理院(NaArm)对其第一个Agri Engl-Ups的答复促进了Agri启动的第一个加速计划,它正在推出其第二版加速计划在粮食和农业细分市场的初创方面提出了“Agri Udaan”。由印度农业研究委员会管理,“Agri Udaan - 食品和农业综合智能Accelerator 2.0”将有助于选择Agri价值链中的启动扩展操作。它与A-IDE,IIM-A和CIIE合作,与CASPIAN IMPACT INVELLING和DST支持的合作关系。该计划通过严格的指导,行业网络和投资者推销,侧重于催化扩大阶段食品和农业综合性初创企业。

在2015年开始的计划的预发布阶段,Naarm已经孵育了几种新的初创企业,现在正在处理异国情调的谷物,制造动力学机械和开发智能灌溉系统。该公司包括海德拉巴的内在存在,该内部是局部生长和异国情调的小米,并迎合高端健康市场。孟加拉鲁的飞鸟创新是根据土壤温度,大气湿度和水可用性开发智能灌溉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