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hipe股价上涨181%,增幅达6%

The Rhipe Ltd(ASX:RHP)股价在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早盘交易中上涨了6%,此前该公司报告称税后净利润(NPAT)增长了181%,至300万澳元。

结果

这家IT公司的销售总额同比增长22%,达到1.147亿美元,而净收入增长了21%,达到2150万美元。营业利润代表报告的EBITDA,不包括外汇汇率变动,基于非现金股票的支出和一次性费用,尽管基数较低,但增长了117%,达到560万美元。

订阅软件公司的报告EBITDA比上年同期(pcp)增长了66%,达到460万美元,这最终是该年度利润大幅增长的催化剂。随着资产负债表的不断壮大,该公司的现金状况也激增,增长了590万美元,达到了2320万美元。

该公司继续将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销售增长视为主要增长动力,而亚洲地区的销售增长了33%,达到3200万澳元。

在产品方面,Microsoft O365 ARR销售额增长了84%,达到4,740万美元,而Microsoft Azure销售额增长了180%,达到1,490万美元。

Rhipe的股价在周五创下52周新高,以每股1.545美元的价格收盘,在今早的发行之后一直保持这种势头。

信息技术行业继续强劲增长,这得益于今年以来美国S&P500内IT股票的看涨开始。

包装

Rhipes的持续增长令人印象深刻,并有望成为下一个Altium Limited(ASX:ALU)或Afterpay Touch Group Ltd(ASX:易于)。我个人目前还不是IT领域的忠实拥护者,但我认为对于那些希望将下一个技术增长股票推到高位的人来说,Rhipe似乎是一个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