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油延长了沙特阿拉伯承诺出口加州的收益

石油价格于周二在沙特阿拉伯承诺从下个月遏制出口后,欧佩克呼吁若干成员呼吁遵守生产削减,以帮助加强全球供过于求和解决标记价格。Halliburton执行董事长的警告也得到了支持的推动,即北美钻机统计的增长是“表现出平息迹象”,覆盖美国页岩油生产中的繁荣。9月交付的伦敦布伦特原油增长30美分,或0.6%,在星期一安顿下涨1.1%之后,每桶48.90美元。美国西德克萨斯中级(WTI)原油期货增长31美分,或0.7%,为46.65美元。沙特能源部长哈立德·斯法尔哈立德·斯法尔·哈立德·斯法尔(OPEC)和非欧佩克合作伙伴的组织致力于将现有交易延长为每天180万桶(BPD)如有必要,超出2018年3月。沙特部长补充说,他的国家将于8月份每天660万桶,几乎每年近100万美元的BPD。欧佩克还同意,尼日利亚将通过封存或甚至将其产量从180万BPD稳定下来,从最近从170万BPD稳定下来。尼日利亚免除产量削减。俄罗斯能源部长亚历山大诺瓦克表示,如果遵守削减产量的全球交易,则可以从市场上删除每天200,000桶油。本集团表示,遵守率为98%。

“我们认为......这些会议旨在拯救面部,并将市场的注意力从伊拉克遵守,页岩的韧性和利比亚和尼日利亚的显着提高产量储存,并将”市场上“的关注较高,”英国巴克莱银行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