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12-18个月钢价压力有限:穆迪

穆迪投资者服务公司今天表示,由于采取了适当的贸易保护主义措施,包括保障措施和反倾销税,预计未来12-18个月钢价将受到有限的压力。

全球评级机构表示:“尽管如此,由于国内钢铁价格低于国际价格,并且以保障措施和反倾销税的形式提供了足够的保护,穆迪预计未来12-18个月对钢铁价格的压力有限。”在一份声明中。

同时,穆迪预计印度的钢铁消费量将分别在2017年和2018年落后于GDP的7.5%和7.6%。

该机构还将JSW Steel拟议的高级无抵押票据的评级定为Ba3,并表示发行所得将用于偿还该公司的部分债务。

相关新闻巴西敦促印度削减鸡肉产品进口税巴西表示愿意从印度进口小麦,大米计划建立国家商业登记册:报告

它说:“拟议中的债券具有同等地位,因此,其评级与该公司现有的5亿美元高级无担保债券(于2019年到期)及其企业家族评级Ba3相同,”前景稳定。

此外,尽管JSW在2016-17财年的粗钢产能为400万吨,高利润率的增值产品比例不断提高,并且持续进行成本合理化计划,尽管公司利润率有所提高,零星的原材料成本压力。

“穆迪”预计近期铁矿石和炼焦煤价格的上涨不会完全转嫁,因此,JSW的EBITDA /吨在2017财年的平均价格应低于7,900卢比,并在2017-2018年保持持平或适度下降,“ 它说。

惠誉国际评级今天还为JSW Steel拟议的美元优先无担保票据分配了“ BB(EXP)”预期评级。

最终评级取决于收到的最终文件是否与已经收到的信息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