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x&Kings旗下的Meininger Hotels签署协议,在法国开设第四家酒店

旅游公司Cox&Kings周二表示,其集团公司Meininger Hotels已签署合同,在法国马赛开设其第四家酒店,作为其扩张战略的一部分。

在法国,“ Meininger”的预期床位数增长到2600多个。新酒店预计将于2021年夏季开业。 Cox&Kings在一份声明中说。

该酒店将有194间客房。

Meininger酒店首席执行官Hannes Spanring表示,马赛在过去几年中经历了令人印象深刻的变革,并正在发展成为明日的地中海大都市。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它补充说:“在迈宁格的快速增长以及我们雄心勃勃的欧洲及其他地区的扩张计划方面,这座城市提供了我们所寻找的一切。”

Meininger目前在欧洲经营着26家以上的混合型酒店,在15个欧洲城市中共有3,977间客房和14,225张床位。

注意:该副本的标题中有错别字,现已纠正。错误很遗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