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rinder礼物开发项目价值398卢比,卢迪亚纳

旁遮普邦首席部长Amarinder Singh今天向卢迪亚纳赠送了价值398.12千万卢比的项目,以促进该市的基础设施发展。

首席部长今天访问卢迪亚纳期间共揭露了七个重大项目。

官方发布的消息称,这些措施包括LED街道照明,路标和指示牌的安装,Sarabha Nagar市场改造,24x7全天候地表水供水计划以及Smart Street Phase 1-Malhar Road。

辛格在卢迪亚纳(Ludhiana)的三个地方奠定了五个项目的奠基石,并承诺他的政府将继续优先处理这个主要的工业和商业中心城市的发展工作。

相关新闻ED向亚航高层官员发出新的传票,包括首席执行官Tony Fernandes:报告SpiceJet从737 MAX接地中获得“可观的”利润损失:美国官员阿杰·辛格(Ajay Singh)看到欧盟,英国在2020年达成贸易协议,而不是印度

一位官方发言人说,正在发布LED街道照明,寻路和标牌(数字和模拟)安装的工作指令。

该LED项目设想用节能照明灯替换现有的105,000盏灯。

计划于本月晚些时候开始,它将在12月12日之前完成,以确保产生63.25%的节能(每年2975万台),第一年的预计节能量为609.0亿卢比,其中6他说,此后每年递增百分之五十。

寻路和标牌项目将涵盖八种类型的75​​7个标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