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布亚新几内亚发生6.3级地震美国地质调查局

美国地质调查局(USGS)说,星期六发生的6.3级强烈地震袭击了巴布亚新几内亚的高地,因为该地区正努力从两个月前的7.5级大地震中恢复过来。

没有立即报告损坏或伤害。

美国地质调查局表示,地震发生在恩加省波哥拉西南82公里(51英里),深度47公里(30英里)。早期的欧洲地震监测器EMSC报告其震级为6.5,深度仅为2公里(1.2英里),但后来将其缩小。

地震发生在同一个高地地区发生7.5级地震后仅两个月,造成125人死亡,数十万人无家可归。

相关新闻自2008年冠状病毒爆发以来,全球智能手机销量首次下降:世卫组织建议采取预防措施麦当劳在英国的合作伙伴Just Eat认为2019年收入符合预期

2月的地震还破坏了采矿业和电力基础设施,并导致埃克森美孚公司关闭了该国最大的出口创汇工厂,其价值190亿美元的液化天然气(LNG)厂。矿工Barrick Gold Corp和Ok Tedi Mining也报告了基础设施受损。

该地区的一些资源公司(例如Oil Search)距离全面运营大约还有8周的时间。Gobe油田的石油生产已经恢复正常。

这个偏远的山区正努力从2月的地震中恢复过来,地震造成了山崩,掩埋了房屋并切断了道路。联合国估计,在44个地点和护理中心,约有270,000人需要立即援助,仍有43,116人流离失所。

在最近一次地震发生前两天,由于居民的暴力,联合国撤出了其援助人员。他们誓言只要安全就可以返回。

地震在巴布亚新几内亚很普遍,它位于太平洋的“火环”上,由于构造板块之间的摩擦,地震活动的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