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周图表:精巧,Sensex触及新的纪录高位; Eicher,TCS和ITC贡献最大

印度基准指数在截至8月10日的一周中攀升至新的纪录高位,这得益于印度公司的正收益,而且全球范围内也没有重大发展。

Sensex和Nifty分别在8月9日触及纪录高点38,076.23和11,495.2。Nifty银行也创下了历史新高,8月10日达到28,377.90。

以一周计,Sensex上涨0.8%,Nifty上涨0.6%,而Nifty Bank上涨1.5%。

Eicher Motors(10.41%)是Nifty集会的主要贡献者,其次是TCS(5.27%),ITC(4.82%),M&M(2.91%)和BPCL(2.69%)。

相关新闻技术观点:Nifty收盘跌破50 DEMA形成看跌蜡烛; 12,100个稳定性的关键幻灯片/以下是Sensex在过去10年预算2020年预算日的表现:“财政部长的箭袋里几乎没有箭”

Nifty在每周规模上形成了一种“纺纱顶”式的模式,这意味着后续购买在较高水平上缺失。

上周,外国投资者一直是买家,他们购买了价值992.18千万卢比的股票,而国内机构也购买了价值301.43亿卢比的股票。

印度的波动率指数(India VIX)上周上涨了6.3%。大型股收高0.5%,中型股收平,而小型股下跌0.29%。

疯牛病消费者耐用指数在本周上涨了近3%,超过了其他部门指数。

Reliance Industries在BSE上的市值增加最多,其次是ICICI银行,Axis银行和T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