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北京分公司开展“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中国共产党展览馆参观及健步走活动

“奋进新征程,保险守护稳稳的幸福”。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第十个“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也是第十五个国际档案日,太平人寿北京分公司积极响应北京保险行业协会及总公司要求,开展了系列内容丰富,精彩纷呈的活动。

2022年7月1日,党的第101个生日当天,太平人寿北京分公司组织兼职档案管理员及其他踊跃报名的员工,前往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参观。通过学习、重温党史的方式为党庆生,号召每位同志要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以满腔的热情表达听党话、跟党走的赤诚之心。

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展出文物实物档案3000余件,图片2000多幅,珍贵详实的档案资料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多年以来的辉煌历程,深刻反映了党不懈奋斗、不怕牺牲,历经无数艰难曲折,团结带领全国人民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参观过程中,大家仔细观看照片、视频资料,认真听讲解员的详细介绍,从党的百年革命、建设、改革中,汲取源源不断的精神滋养,切身体会革命先烈的艰苦奋斗史,更加深入理解“保险守护稳稳的幸福”的重要意义。

此次参观学习,使档案管理员们更加深刻理解了档案资料在历史记录中的作用,纷纷表示将在日后的档案管理工作中,注重每一个细节,夯实业务基础,以确保档案管理工作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共同守护太平记忆。

“不忘来时路,坚定前行路”,党史馆参观之后,太平人寿北京分公司组织员工开展了保险公益健步走活动,稳健的步伐,是对保险守护美好生活的信仰,响亮的口号是与社会公众一道共享太平的憧憬。员工们积极登录“7·8健步走”微信小程序,捐赠步数,为保险业履行社会责任贡献力量。

“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正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太平人寿北京分公司将整合内外部资源,通过丰富多样的活动形式,持续扩大宣传广度与深度,以饱满的热情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