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银首席执行官孙正义(Masayoshi Son)确认沃尔玛与Flipkart之间的交易

日本软银(SoftBank)首席执行官孙正义(Masayoshi Son)证实,沃尔玛已收购了Flipkart的多数股权。

沃尔玛与Flipkart的交易已于日本时间周二晚上达成,软银公布财报后,路透社在电话会议上引用了孙正义的讲话。他补充说,软银在印度在线市场的投资几乎翻了一番。

软银是Flipkart的最大投资者,并持有该电子零售商约20%的股份。Moneycontrol早些时候曾报道说,拥有该公司20.8%股份的软银将完全退出。这家由Masayoshi Son控股的日本公司将通过出售其在Flipkart的股份而获利,其25亿美元的投资将带来约40亿美元的收益,增幅为60%。

Flipkart和沃尔玛尚未正式宣布,尽管有消息人士告诉Moneycontrol,它可能会在数小时内淘汰。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他们为“公然骗子”“ Flipkart稍后付款”,现已在PhonePe上提供

Moneycontrol早些时候曾报道称,沃尔玛已签署最终协议,以收购在线零售商Flipkart约75%的股份。

根据政府支持的研究机构印度品牌资产基金会的数据,印度电子商务市场预计将从2017年的385亿美元增长到2020年的640亿美元和到2026年达到的2000亿美元。

随着互联网普及率的提高,印度的互联网用户预计将从2017年12月的4.81亿增长到2021年的8.29亿。

这将是沃尔玛在印度零售市场的第二次亮相。2013年,它退出了与Bharti Group的批发合资企业。

Gartner研究总监Adrian Lee在一份声明中说:“预计在Flipkart-Walmart交易完成后的一年内,现状将保持不变。这是沃尔玛全球扩张战略的延伸。在不提及阿里巴巴集团成为印度第三大参与者的意图的情况下,这是不容忽视的。”

要被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