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与Pogo有关的反弹之后,Northern Star Resources Ltd(ASX:NST)股价下跌。

北极星资源有限公司(ASX:NST)在交易停止之前于9月3日恢复交易,之前完成了向机构投资者的1.75亿美元配售,以资助其Pogo收购。

但是在Pogo的股价飙升17%之后,Northern Star今天处于亏损状态,在撰写本文时下跌了3.4%,至$ 8.03。

毫无疑问,Northern Star希望收购Alaskan Pogo能够取得成功,这很可能类似于它在2014年收购的西澳大利亚Jundee合资公司,该公司利润丰厚。

在其他新闻中,Northern Star and Coolgardie Minerals Limited(ASX:CM1)宣布了一项矿石销售协议,用于出售今天从Coolgardies Geko金矿生产的首批10万吨氧化物矿石。

但是,Northern Star并不是唯一一家下跌的黄金生产商,而Evolution Mining Ltd(ASX:撰写本文时,EVN)股价下跌3.7%至2.73美元,Saracen Mineral Holdings Limited(ASX:SAR)跌2.3%至1.78美元,OceanaGold Corp(ASX:OGC)下跌1.7%至3.92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