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都会银行财务总监卸任

(路透社)-地铁银行(L:MTRO)财务总监David MacLean已卸任英国金融科技“独角兽” Revolut的首席财务官一职。

“我们可以确认戴维·麦克林(David MacLean)即将离开地铁银行,出任新职务。我们祝他一切顺利。”一位女发言人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说。

Revolut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Nik Storonsky确认MacLean被任命为首席财务官,并表示将帮助该银行准备在国际市场上推出股票。

这项任命尚待监管部门批准,最早由《天空新闻》报道。

MacLean目前向Metro的首席财务官David Arden汇报工作。

在Metro银行进行这一改变之前,该行表示,在一月份发生重大会计错误后,客户今年已从贷方撤出20亿英镑(24.7亿美元)。

该银行于2010年走上英国的大街小巷,周三公布的半年利润也下降了84%,并表示其创始人弗农·希尔(Vernon Hill)将辞去董事长职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