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可能不会更改预算中的财政合并目标:外国经纪

一家外国券商今天表示,由于印度储备银行将其立场转变为加息的风险,政府将在即将到来的预算中坚持财政巩固路线图的目标,这可能会影响复苏。

尽管分析人士认为政府可能放松财政合并路线图目标,但德意志银行表示可能会坚持将财政赤字缩小至3%。

他们在一份报告中说:“我们预计当局将FY19的财政赤字目标定为GDP的3%,而FY18可能将GDP修正为3.4%。”

它补充说:“如果没有达到财政目标,印度储备银行有一个不平凡的风险,即印度储备银行可能会开始早于预期的加息周期。”

相关新闻欧洲央行的拉加德(Lagarde)进行政策改革,这将不遗余力地让ED向亚航高层官员发出新的传票,包括首席执行官Tony Fernandes:报告称美国官员认为欧盟,英国将在2020年达成贸易协议,而不是印度

该报告称,在现阶段,由于潜在加息而对增长复苏造成的损害“超过了略微扩张的财政政策的收益”。

报告称,在经历了近六年的稳定放缓之后,私营部门的资本支出正在触底反弹,并将在下一个财政年度的下半年出现逆转。增加财政审慎度可以帮助防止借贷利率的飙升。

据估计,2018-19财年GDP增​​速将从2018财年的6.6%增至7.5%,并强调目前经济不需要刺激,因为增长的逆转是由于禁令所致。这样做的财政空间有限。

该券商表示,尽管预计政府将坚持财政赤字目标,但仍将把支出重新分配到道路和铁路等基础设施,可负担住房和农村发展等领域,以创造更多就业机会并减少农村困境。

它表示,对于2018财年,政府将试图将财政赤字数字降至3.4%,而市场普遍预期为3.5%,以表明其致力于在财政整顿道路上前进的决心。

该公司表示,政府有可能在2018-19财年将差距进一步缩小至3%,并提出了其财政数学,包括税收增加,印度储备银行(RBI)增加股息以及较高的撤资目标930亿卢比。

在支出方面,鉴于这将是大选前的最后一个全年预算,因此支出将得到提振,并补充说,即使原油价格升至70美元,燃料补贴方面也没有太大的风险。每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