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多多预计全国消费促进月期间累计发放35亿元消费补贴

K图 PDD_0

5月3日,新京报记者从拼多多获悉,在“全国消费促进月暨上海五五购物节”期间,拼多多预计将发放35亿元消费补贴,通过百亿补贴、“五五嗨拼节”,品牌“55折”等为全国消费市场扩容提质。

4月29日,拼多多启动“双线联动”的方式,通过“直营+网购”的方式发放消费补贴。在线下实体店,拼多多联合上海市消费帮扶工作平台,先后在南京路、徐家汇等全市11家消费帮扶直营店,对云南、青海、新疆等地的特色农产品进行超额补贴,以市场价“55折”的优惠力度让利上海市民和各地游客,助力上海对口帮扶地区的农特产品。

除了线下直营,拼多多同时上线“五五嗨拼节”大促活动。据拼多多相关负责人介绍,“五五嗨拼节”将横跨5月和6月,平台将通过发放优惠券、百亿补贴、品牌商品“55折”等多种形式,持续带动平台近8亿用户的消费热情。

在此次“全国消费促进月暨上海五五购物节”期间,拼多多将累计发放35亿消费补贴,预计将带动线上线下销售合计近200亿元。据了解,截至5月1日当晚12时,拼多多线下线上已发放现金及消费券超6亿元。

此外,5月1日晚8时,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新闻、上海总站联合拼多多共同推出“美好生活·多多拼单”百亿补贴带货直播专场,上海老字号、新国货品牌等系列产品在平台的单日销售额增幅超过5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