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必须终止对恐怖组织的支持:美国参议员

美国高级参议员在与伊斯兰堡举行的巴基斯坦领导人会晤后第二天说,巴基斯坦必须停止对塔利班和其他恐怖组织的支持。

参议员玛吉·哈桑(Maggie Hassan)在结束了对巴基斯坦的访问并登陆印度与印度领导人会晤后,于周五说:“巴基斯坦在稳定阿富汗,进行强有力的反恐努力和增强全球经济方面可发挥重要作用。”

美国参议员哈桑(Hassan)和克里斯·范荷伦(Chris Van Hollen)会见了巴基斯坦总理伊姆兰·汗(Imran Khan),陆军参谋长Qamar Javed Bajwa和来自巴基斯坦占领的克什米尔的官员。

她说:“与巴基斯坦主要领导人讨论如何做进一步的工作,可以预防恐怖袭击并防止恐怖主义思想的传播,这特别有帮助。”

相关新闻亲巴基斯坦分子渗透到美国的反CAA抗议活动中;推动自己的议程:印第安人社区领袖巴基斯坦的对外事务在2020年将具有挑战性;与印度的关系将保持紧张:巴基斯坦智囊团将启动为期10天的运动,以突出克什米尔问题:莎·马哈茂德·库雷希(Shah Mahmood Qureshi)

“此外,我们必须直接与巴基斯坦高级领导人沟通,他们必须停止对塔利班和其他恐怖组织的支持,这一点很重要。此外,在克什米尔紧张局势升级的过程中,至关重要的是,我们必须找到有助于降低双方局势升级的方法,”哈桑补充说。

在与印度的紧张局势升级之际,哈桑和霍伦还访问了巴基斯坦占领的克什米尔,以观察当地局势并推动局势升级,包括呼吁印度停止宵禁,释放囚犯并恢复通讯,媒体发布说过。

在印度,哈桑将与主要政治和商业领袖以及美国大使馆官员会面,讨论克什米尔局势,美印关系和国际贸易。

两位参议员还前往阿富汗,会见了总统候选人阿卜杜拉·阿卜杜拉(Abdullah Abdullah)以及数名饱受战乱之苦的阿富汗女官员,他们与塔利班进行了会谈。

“确保美国人的安全是我的首要任务。阿富汗的稳定以及正在进行的反恐努力对于这些努力至关重要。”

她说:“我们直接从美国和阿富汗官员那里得知,伊斯兰国不断发展的地区分支机构对我们两国构成威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