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ell品牌(NWL)今年的表现是否优于其他主要消费类股票?

对消费必需品股票感兴趣的投资者应该一直在寻找该集团中表现最好的公司。Newell Brands(NWL)无疑可以吸引许多投资者的关注,但其近期收益是否能比整个行业更好?回答此问题的一种简单方法是查看NWL的年初至今表现以及Consumer Staples集团其他股票。

Newell Brands是我们的“消费必需品”小组的成员,该小组包括179个不同的公司,目前在Zacks行业排名中排名第12。Zacks部门排名考虑了16个不同的组,测量了该部门中各个股票的平均Zacks排名,以衡量每个组的实力。

Zacks排名是一种成功的选股模型,它强调收益估计和估计修订。该系统突出显示了许多可能在未来一到三个月内跑赢大盘的不同股票。NWL目前的Zacks排名为#2(买入)。

在过去的三个月中,NWL全年的Zacks共识估计提高了3.83%。这表明分析师的情绪有所改善,公司的盈利前景更强。

根据最新数据,今年迄今NWL的回报率为3.34%。与此同时,消费必需品类的股票平均上涨了约20.78%。如我们所见,Newell Brands在本日历年度的业绩好于其所在行业。

更详细地讲,NWL是“消费产品-订书钉”行业的成员,该行业包括16个独立公司,目前在Zacks行业排名中排名第214。今年到目前为止,该群体平均损失了7.97%,这意味着NWL在年初至今的回报方面表现更好。

NWL可能会希望继续保持稳定的表现,因此对Consumer Staples股票感兴趣的投资者应继续密切关注该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