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国银行整合公司和投资银行:华尔街日报

路透路透社-《华尔街日报》周四援引知情人士的话说,富国银行(Wells Fargo&Co,NFC)正计划整合其公司和投资银行,以降低成本。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该银行的计划可能会导致未来裁员,它将影响一些行业覆盖组织,咨询团队,股票和债务资本市场的建立以及某些公司-银行关系经理。(https://on.wsj.com/2GV0Prl)

《华尔街日报》表示,尽管尚未完全合并,但富国银行的公司银行和投资银行仍将在各行各业共享损益目标。

《华尔街日报》还报道说,该银行已于周三告知其市场部门数十名裁员,该部门是富国银行批发部门以及企业银行和投资银行的一部分。

一位知情人士告诉《华尔街日报》,这些裁员影响信贷销售和交易部门等领域的高级和初级员工,并且是基于对业务和人员配置调整的审查。这位知情人士说,裁员与公司银行和投资银行的整合没有直接关系。

路透社联系时,这家位于旧金山的银行拒绝置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