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开设首家后备店,零售租金有所下降

丽莎·巴特林(Lisa Baertlein)

洛杉矶(路透社)-星巴克公司(O:SBUX)周二将开设计划中的1,000家高档星巴克储备店中的第一家,作为广泛战略的一部分,以防御像Intelligentsia Coffee&Tea和Blue Bottle Coffee Co等高端咖啡竞争对手(S:NESN)。

2017年,星巴克在美国的门店数量首次超过麦当劳公司(N:MCD)。随着来自高端和低端竞争对手的竞争加剧,全球最大的咖啡连锁店达到了这一里程碑,其自身的降温流量趋势引发了人们对其开设过多家商店的担忧。

新的Reserve商店位于星巴克的Seattle总部大楼,并将在该公司的橱窗西雅图Reserve Roastery饮料菜单上进行扩展,其中包括硝基生抽铁等新产品。它还将提供来自意大利Princi面包店的食物以及来自“ mixology”酒吧的酒精饮料。

星巴克联合创始人兼执行主席霍华德·舒尔茨(Howard Schultz)于4月卸任首席执行官,负责监管该连锁店的超高级烘焙和储备项目。他说,新项目将有助于“重新定义客户关系并继续充当客户的角色。给其他业务带来光环。”

在周日给员工的备忘录中,舒尔茨说,他已经看到黄金地段“全国各地空无一人的店面”,并预测由于实体店和实体店的不断转移,租金将开始下降。 。

舒尔茨在备忘录中说:“这对星巴克来说是好消息,对我们单位经济学的未来也是如此。”“这不会是我们占用费用的周期性变化,而是永久降低我们的房地产成本。”

星巴克每年已开设约700家传统美国咖啡馆。它的长期计划是开设多达30个储备烧烤店,1,000个储备商店,并在其主要商店的20%处安装储备酒吧。

它还计划在西雅图,芝加哥和纽约开设独立的Princi商店。2016年,星巴克对Princi进行了金融投资,并与意大利米兰的手工面包店达成了全球许可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