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问题出现了Modi政府在消费者Doorsteps提供汽油,柴油的计划

在消费者的门口提供石油和天然气事工的雄心勃勃的计划,在消费者的门口中筹集了各种利益攸关方的担忧,特别是在安全阶段。在本周早些时候与石油部,石油营销公司,消费者事务部和工业政策部门的代表举行磋商,举行了磋商,讨论了磋商,并促进了合适的型号。“燃料分配要求应该有九米的安全区域,甚至不允许移动电话。这些问题需要查看,“政府官员说,请求不被识别。为了提供燃料的交付,将由石油和爆炸物安全组织的经销商带走。本发明的武器已经有责任确保了PublicandPropertyFromFireand爆炸的安全和安全性。石油部长Dharmendra Pradhan于4月21日推文探索了石油产品的家庭交付。但是,如此终于达到非正式的非正式讨论阶段。在该计划下,石油公司燕麦栎最可能是Homedeliveredonpre-Beaking,帮助消费者避免在需求中长时间队列.PerminentrySimates,接近3.5千万卢比的交易每天在燃料出口时发生。液化的石油气和管道天然气。交付到家园。

你也想看这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