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不善导致该国现金紧缩:人民党领袖Yashwant Sinha

BJP高级领导人Yashwant Sinha在评论印度最近没有现金时说,紧缩的主要原因是分配不善和货币管理不善。

Sinha在接受CNBC-TV18采访时说,没有针对这种紧急情况的备份计划,每天不断涌现的信息表明危机正在蔓延,规模巨大。考虑到流通的总货币,这是印度储备银行(RBI)一部分的完全管理不善。

当被问及政府关于“异常”的主张时Sinha说,货币需求激增,媒体报道称尚未向货币箱提供2,000卢比的钞票,这反过来又增加了500卢比和200卢比的压力。政府和印度储备银行是否试图在不考虑季节性需求的情况下紧缩货币供应量?他们没有为所有这些计划。

他补充说,供应受到干扰,需求得不到满足,这导致了这场危机。

相关新闻ED向亚航高层官员发出新的传票,包括首席执行官Tony Fernandes:报告SpiceJet从737 MAX接地中获得“可观的”利润损失:美国官员阿杰·辛格(Ajay Singh)看到欧盟,英国在2020年达成贸易协议,而不是印度

谈到辛哈给民进党领导人的公开信,请他们大声说,他说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人与他取得联系。

我觉得一切都不顺利。因此,国会议员需要大声疾呼,就像过去几周有五名“预定种姓”国会议员一样。这将导致党的进步。如果他们仍然感到害怕,那么在即将举行的选举中该党的前途将受到损害。

辛哈(Sinha)辩护说,印度的经济目前还没有达到最佳状态,他说该国政府的数据收集仍然非常不完善。他还说,季度数据完全排除了无组织部门,也排除了有组织部门的很大一部分。

我们知道取消货币化和商品及服务税等政策造成的破坏,特别是对于无组织的部门,但我们没有考虑到它们。我们获得的数据来自少量的有限数据。

他指出,投资率在过去四年中已从占GDP的34%下降至30%,许多专家指出,一个国家无法维持这个数字的7%的增长率。

预计Sinha将于4月21日在巴特那(Patna)举行会议,反对派的许多领导人将出席会议。他拒绝评论这次会议是否表明他与人民党的关系有危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