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是新兴市场中最好的; PSB的健康状况,企业感到担忧:国际货币基金组织

IMF财务顾问何塞·维纳尔斯(Jose Vinals)今天说,印度需要解决杠杆资产负债表和国有银行资产质量问题所产生的压力,以维持复苏进程,即使该国处于新兴市场的最佳位置。

负责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金融稳定方面工作的Vinals说:“公司财务状况和公共银行资产质量的脆弱性如果不加以解决,将对经济复苏和金融稳定构成风险。”印度储备银行。

“为了维持未来的强劲增长,并控制通货膨胀并继续保持财政整顿的杠杆作用,将清理公共部门的银行资产负债表和公司债务负担放在首位非常重要,”他在银行总行长拉古拉姆·拉詹(Raghuram Rajan)在场的讲话中说。

他说,其他有助于支撑复苏的方面是政府在供应方面的行动,以及电力和采矿业的改革。

相关新闻欧洲央行的拉加德(Lagarde)进行政策改革,这将不遗余力地让ED向亚航高层官员发出新的传票,包括首席执行官Tony Fernandes:报告称美国官员认为欧盟,英国将在2020年达成贸易协议,而不是印度

他指出,该国是新兴市场中地位最好的国家,但他强调说,该国有自己的问题需要解决。

他重申并承认:“像印度这样的国家,由于公司和银行资产负债表中存在弱点,面临着自身的挑战。”他重申并承认,当局正在这方面开展工作。

他强调了其他问题,他说公司的盈利能力处于10年低点,大型公司的杠杆率很高,系统中的压力资产超过14%,而国有银行造成的痛苦最大。

他说:“公司和银行部门健康状况的恶化会加剧风险。”他警告说,这也可能对银行为生产目的提供贷款的能力产生不利影响。

在此之前,放贷机构进行了大规模清理,在印度储备银行对资产质量进行审查之后,要求银行主动将某些有问题的账户归类为不良资产,在此之前,放贷机构进行了大规模清理,看到上市银行的不良资产在12月季度增加了1万亿卢比。

Vinals说,中国采取了正确的步骤,例如努力检查通货膨胀,包括转向通货膨胀目标制,对财政整顿的承诺以及更大的外汇汇率灵活性。

他说,该国拥有很高的缓冲能力,可以防范外部方面的任何潜在威胁,他说,决策者们不应自满,并始终保持警惕,以检查可能影响宏观经济基本面的脆弱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