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龙美味圆奥运冠军梦想,苦练内功成辣条一哥

许多80后、90后的孩子对辣条都情有独钟,也忘不了伴随辣条长大的日子。辣味休闲食品很受大家喜欢。到了如今也是如此,特别是卫龙辣条,在卫龙美味全球控股有限公司(下称卫龙美味多年的努力下,卫龙辣条在辣条界已经独树一帜。不仅为东京奥运会跳水冠军全红婵圆了梦,近日开启了港股IPO之路

在前不久的东京奥运会上,全红婵在跳水女子10米台项目中勇夺冠军,她在接受采访时说到,“最想吃到辣条”。卫龙美味在得知这一情况后,第一时间为她家里送来了卫龙辣条,这也圆了奥运冠军的一个梦。不仅如此,卫龙美味还开启了港股IPO之路成为辣条一哥。卫龙美味是怎样做到这些的呢?

一、生产流程加以规范 注重塑造品牌形象

卫龙美味采用先进的生产设备,严苛的生产流程,用心做好每一道生产步骤。生产车间干净卫生,如同无菌室一样,特别注意食品的安全性。

同时,在保障食品高安全性的基础上,卫龙美味还一改以往形象,推出了一系列的暴走漫画版表情包,将包装与网络有趣段子,流行语结合,完美诠释辣条的趣味属性,实力圈粉年轻人。

二、满足年轻人口味 品种丰富繁多

随着消费者口味不断变化,卫龙美味也不断推陈出新,生产了风味众多的美味辣条。还推出了五香味、香辣味等多种口味。目前,卫龙食品共有四大系列产品,百余种单品,以此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

三、苦修内功,不断努力

在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的今天,卫龙美味没有停步不前,而是从自身优势出发,苦练内功,加大产品研发和投入,建立自己的品牌,向着更加专业化的道路勇往直前。引入新技术、新设备,努力提高生产效率。

现在,卫龙美味已有了辣条一哥的地位,将来还会专注辣条领域,一如既往的向专业

化、品牌化发展,为消费者提供安全、卫生的辣条休闲食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