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nderla假日股:Edelweiss说,使用RS420的TP保持“购买”

Wonderla Holidays'(Wonderla)的收入倾向7.5%,Q4FY18中的79.2%的EBITDA增长率达到估计。喜欢的,收入同​​比增长2%,为有争议的税收提供了分解规定。在介绍F&B产品和服装销售后,非票收入的份额同比增长10.6%。EBITDA利润连续第三节扩大,主要由成本合理化领导。该公司已削减票价10%的经济售货局持续10%从28%到18%。管理层预计,2019财年,由新的游乐设施领导的FY19遭到恢复,并理性票价徒步旅行(迄今为止,2019财年迄今为止2%的价格徒步旅行)。

我们喜欢Wonderla添加新游乐设施和增加非票务收入途径的策略来刺激脚步。然而,夏普价格徒步对脚步的影响仍然是一个钥匙。维持“买”。关键亮点:(i)孟加拉堡,高知县和海德拉巴公园的脚步分别下降了15.2%,同比下降了15.2%,17.0%和1.3%; (ii)每位访客的平均收入同比增长3.8%,非票价收入份额从新的F&B产品提升到25.3%的25.3%,以及水乘览会的强制性服装; (iii)管理层的主要成本合理化计划导致其他费用的32.3%,eBITDA保证金中展开了1,347bps同比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