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VK机场控股公司收购孟买国际机场13.5%的股份

该公司在一份监管​​文件中表示,GVK机场控股有限公司已以近1,25亿卢比的价格收购了孟买国际机场有限公司(MIAL)的13.5%的额外股份。GVK Power and Infrastructure的子公司GVK Airport Holdings从Bid Services Division(Mauritius)Limited(Bidvest)手中收购了16.20亿股股份。

交易完成后,其在MIAL的股份将从先前的50.5%增加到64%。

孟买国际机场(MIAL)经营孟买机场,这是该国第二繁忙的机场。

根据监管文件,该公司已行使其“优先购买权”以增加其在MIAL中的股份。

相关新闻仓储库存同比增长25%;到2023年孟买的总库存量预计将超过3.75亿平方英尺:BEST员工举行抗议游行,反对管理计划冠状病毒:孟买男子可能在医院暴露

GVK机场控股有限公司已行使其“优先购买权”的权利,以每股77卢比的价格从Bidvest手中收购MIAL的16.2千万股股权,占MIAL实缴股本总额的13.5%。

收购额外股权的成本为124.74亿卢比。

它补充说:“完成此项收购后,GVK集团的股权将从现有MIAL实缴股本总额的50.5%增至64%。”

在公共私人合伙制下的合资企业MIAL中,印度国有机场管理局(AAI)拥有26%的股份,而南非机场公司(ACSA)则拥有10%的股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