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口商希望及早解决债券/ LUT的困惑:菲奥

印度出口组织联合会今天表示,由于缺乏关于在GST之后提交保证金或清算出口货物的法律承诺的规范,出口商面临问题。

印度出口组织联合会(FIEO)已要求财政部发布有关债券和法律承诺(LUT)的说明。

根据商品和服务税(GST),如果出口商提交债券或LUT,则可以免除IGST的付款。

根据海关关于商品及服务税制度中出口程序的通函,如果已支付IGST,出口商可要求退还已缴税款。

相关新闻投资者希望稳定,政策的可预测性,司法改革:C P Gurnani Bharti Airtel监管负责人Ravi Gandhi退出欧洲央行的拉加德(Lagarde)进行政策改革,这将无可挽回

但是,FIEO总干事阿贾伊·沙海(Ajay Sahai)告诉PTI,目前尚不清楚谁需要提交债券以及债券是否应附有银行担保。他还说,由于海关实地单位不了解最近的变化,出口商面临许多问题。

“在执行担保/ LUT方面普遍存在混乱。虽然已经提供了一些说明,但尚不清楚哪类出口商将给予LUT,谁将给予保证金。

他补充说:“有些田地编队坚持要求对每批货物单独进行担保/查运,这只会增加两端的文书工作。”

在州际贸易或商业过程中对任何商品和服务的供应征收综合商品和服务税。根据《 IGST法案》,在州际贸易或商业过程中,货物和服务的进出口被视为一种供应。

FIEO在致CBEC的一封信中说,由于与田间编队的混淆,货物被卡在工厂大门处,需要尽快解决。

萨海伊说:“我要求及早作出澄清,以便使出口运动顺畅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