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透社新闻通过FCBI交易进入活动业务

汤姆森路透社(TO:TRI)(N:TRI)周五表示,已收购活动公司FC Business Intelligence(FCBI),以进入快速增长的行业并帮助进一步推广其路透社新闻品牌。

这家总部位于英国的公司将更名为Reuters Events,并作为Reuters News部门的一部分进行运营,在世界各地举办包括制药,能源,运输,保险和技术等领域的展览和会议。

交易条款未披露。

去年成为路透社总裁的技术和媒体资深人士迈克尔·弗里登伯格(Michael Friedenberg)表示,FCBI拥有130名员工,并且增长速度超过行业平均水平。

他说:“这是一个高速增长的行业,在经济低迷时期保持稳定水平。”“这是使我们的收入基础多样化和增长的一种方式。”

汤森路透的新闻部门路透社拥有多种不同的媒体平台,包括电视,社交和移动媒体,可用于展示事件中的新闻。

他补充说,他可以在活动业务中寻找其他收购并通过扩展到新领域来追求有机增长。

他说:“这是我们战略的自然延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