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uti Suzuki宣布召回1,200种新型Swift,Dzire车型后下跌超过1%

马鲁蒂铃木(Maruti Suzuki)股价周三上午下跌逾百分之一,此前该公司宣布召回1,200多种新型Swift和Dzire车型,以检查安全气囊控制器单元是否可能出现故障。

该公司在向交易所提交的文件中表示:“此次运动将涵盖在2018年5月7日至2018年7月5日之间生产的1,279辆汽车(566辆新的Swift和713辆新的Dzire),”该公司在一份给交易所的文件中表示。

从2018年7月25日开始,Maruti Suzuki经销商将与该召回活动中包含的车辆的车主联系,以免费检查和更换有故障的零件,并进一步通知。

该股最近因推出其第200万辆汽车而成为新闻。公司花了34年才达到这个里程碑。在最初的21年中仅生产了500万。但是随着时间的流逝,生产变得越来越快,最后500万辆汽车的生产速度最快,达到了18个月。

相关新闻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股价上涨2%,Prabhudas Lilladher给予买入评级,分析师认为该股有33%的上涨空间,触及3年高点,分析师仍保持乐观,并提高了第三季度目标

Maruti Suzuki的第一辆车是在1983年12月生产的,其所有者Harpal Singh是通过幸运抽奖被选中的。印度当时的总理英迪拉·甘地(Indira Gandhi)亲自将车钥匙交给了辛格。

该股票在过去一个月中上涨了约11%,而在过去三天中上涨了约4%。在10:15时,印度Maruti Suzuki的BSE报价为9,743.35卢比,下跌77.00卢比,或0.78%。它触及盘中高点9,875.00卢比和盘中低点9,713.85卢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