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国家银行,旁遮普国家银行将出售15笔总值106.3亿卢比的不良资产

领先的公共部门贷款人印度国家银行(SBI)和旁遮普国家银行(PNB)已出售其15笔不良资产,价值106.3亿卢比。

两家银行均表示将在本月20日进行电子拍卖。

SBI总共开设了12个帐户,待售总额为84.8亿卢比。

“ ...我们将这些帐户出售给资产重建公司(ARC)/银行/ NBFC /金融直觉,”该国最大的银行SBI说。

在这些账户中,总部位于苏拉特的Garden Silk Mills的未偿债务最高,为22.5亿卢比,其次是Korba West Power Company(古尔冈)的12.4亿卢比,Modern Steels(Chandigarh)的12.2亿卢比和SNS Starch(Secunderabad)的6.68亿卢比。

其余的NPA帐户包括Leitwind Shriram Manufacturing Pvt Ltd(6.495亿卢比),Unijules Life Sciences(5.925亿卢比),Scania Steels&Power(4.242亿卢比),KSM Spinning Mills(4.042亿卢比),Modern Dairies(3.993亿卢比) ,Asmita Papers(3.723亿卢比),Forel Labs(2.286亿卢比)和Jaipur Metal&Electricals(2160万卢比)。

第二大公共部门贷款人PNB将提供三个NPA帐户,未偿总额为21.4亿卢比,出售给ARC / NBFC /银行或其他金融机构。

这三个帐户分别是Shree Sidhbali Ispat Ltd(Meerut)的不良贷款(16.5亿卢比),Sri Guruprabha Power Ltd(Chennai)的3.152亿卢比和Dharamnath Investment(孟买)的1.763亿卢比。

截至2017年12月31日,所有21家公共部门银行的不良贷款总额超过7.33万亿卢比。其中,SBI的份额最大,为2.01万亿卢比,其次是旁遮普国家银行的5,520亿卢比,IDBI的银行4,450亿卢比,印度联合银行的3,800亿卢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