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路将于3月8日在200个站点安装卫生巾分配器

铁道部表示,希望在3月8日国际妇女节之前,在全国约200个主要火车站安装卫生巾分配器和焚化炉。

铁道部部长在一份声明中说,铁道部长皮亚什·戈亚尔(Piyush Goyal)昨日访问了由铁路妇女福利中央组织(RWWCO)发起的生产单位“ Dastak”,目的是在其萨罗吉尼·纳加尔(Sarojani Nagar)铁路殖民地中心制造环保且价格合理的“卫生护垫”。 。

戈亚尔说,应扩大此类项目,国家运输公司应成为此类社会领域的领导者。卫生巾分配器和焚化炉已经安装在新德里和博帕尔的火车站以及全国各地的铁路办公室中,其中包括在北部铁路总部的Baroda House的一个办公室。

铁路委员会主席阿什瓦尼说:“正在努力在2018年3月8日,国际妇女节之前,覆盖约200个主要和路边的火车站和铁路场所,以惠及女雇员和社会上较弱势群体的妇女。”罗哈尼。

相关新闻ED向亚航高层官员发出新的传票,包括首席执行官Tony Fernandes:报告称美国官员认为欧盟,英国将在2020年达成贸易协议,而不是印度巴西敦促印度削减鸡肉产品进口税

“ Dastak”是RWWCO从2018年1月1日起在其新德里的Sarojani Nagar分支机构发起的一项举措,致力于生产低成本的环保和卫生型卫生巾。

“该装置包括一台制垫机,该机利用可生物降解的木浆,胶板,背板,网,无纺布,硅纸。包装后的餐巾用紫外线灭菌。

目前该单元有六名员工,每天可产出约400张餐巾纸。计划扩大此自助集团合资企业的运营范围,以扩大在印度的业务。

包含六个护垫的单个包装的价格仅为22卢比。声明说,预计随着产量的增加,成本将进一步下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