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视图:市场可能会在较高的级别看到利润预订

在国内股票市场盛行的强化普遍存在给定范围内保持挥发性。NSE Nifty仍然被困在下行三角形的形成中,因此,周四,对于即将到来的会话,8,800-8,850区将继续造成严重僵硬的阻力。今天,8,775和8,810的水平将充当阻力,而支持将在8,690和8,665级。每日图表上的RSI相对强度指数为51.0806,它仍然是中立,因为它显示出没有看涨或看不见的恐惧或任何故障波动。每日MACD在其信号线以下交易时保持看跌。在蜡烛上,在Doji /长的阴影之后发生了吞没黑蜡烛。这有可能带来短期弱点。但是,这需要第二天确认。

有关的

在FY21的1,71卢比CR中的间接税收收入超过12台PC,超过RE

Macrotech开发人员IPO:通过BSE检查股票分配状态,链接Intime网站;清单日期

印度经济可能在2021年钟下钟下降两位数:穆迪

Acer Nitro 5游戏笔记本电脑11日英特尔酷睿H系列处理器在印度推出:支票价格,功能

在衍生方面,漂亮的10月期货已在开放利息中增加了超过1万股。在市场上没有明显的展开展示。虽然看看图案分析,但非常明显,漂亮继续陷入下降三角形的形成。这种形成的特征在于落的顶部和底部剩余8,690。在给定的上下文中,为领域的8,690级,对市场仍然非常关键支持。另一方面,鉴于顶部的性质下降,未来几天,8,800-8,850个区域将造成非常僵硬的阻力。进一步明显的是,如果弱者在缺点上违反了8,690的情况下,我们将看到更多的弱点匍匐。对于失败的下降,漂亮的效果需要超过8,850级。直到这种情况发生,它将易于易受销售更高级别的压力。同样像周三一样,我们也可以在类似的线条上保持阅读和结论。漂亮仍然存在于目前的下降三角形的形成。因此,虽然我们将继续看到股票特定的购买,但建议应保持更多的现金水平,并应继续使用,以便在更高层次的较高潜水的间歇性的利润不能裁定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