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USFDA)批准Baddi工厂,Morepen实验室股价上涨7%

周一早盘,Morepen Laboratories的股票上涨了7%,这是因为该公司在喜马d尔邦的Baddi工厂获得了USFDA的批准。

该公司位于喜马al尔邦的两个散装药品生产设施均获得了USFDA(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批准。

Baddi工厂已获得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批准生产散装药品阿托伐他汀钙(一种降低胆固醇的药物),而Masulkhana工厂最近获得了制造抗哮喘散装药品孟鲁司特钠的点头,出口到美国市场。

这两个API共同为公司的年收入贡献了约15亿卢比,占公司API总业务的44%。

相关新闻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的股价上涨2%,因为Prabhudas Lilladher给予买入评级,分析师认为该股有33%的上涨空间,触及3年高点,分析师保持乐观,并提高了第三季度目标

Morepen Laboratories董事长兼常务董事Sushil Suri说:“有了这一发展,该公司将扩大在阿托伐他汀和孟鲁司特700亿卢比的美国市场中的立足点。”

他说:“这两种API还将增强公司在美国市场上现有的包括劳拉定和去氯雷他定的API产品组合。”

公司董事会会议定于2018年8月13日举行,以审议并批准公司截至2018年6月30日的季度的未经审计财务业绩。

在09:33时,Morepen Laboratories的报价为33.50卢比,比BSE上涨1.65卢比或5.18%。

在过去的九个月中,股价上涨了101%。

Rakesh Patil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