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普尔对阿达尼港口的展望由负面转为稳定

全球评级机构标准普尔(S&P)今天将Adani Ports的前景从“负面”上调至“稳定”,原因是期望改善运营绩效并限制关联方贷款。

该机构在一份报告中说:“我们的稳定前景反映了我们对阿达尼港口和经济特区(APSEZ)的期望,它将保持一致的运营绩效和杠杆作用,并限制未来12至24个月内的关联方交易。”

不过,该机构将其评级维持在“ BBB-”,因为它预计该公司将在古吉拉特邦芒德拉(Mundra)拥有最大的私营部门运营商港口,在稳健的收入增长和强劲的预售收入的支持下,将保持经营业绩的改善。税率在63-65%的水平。

该公司还补充说,该公司还应承诺将运营资金与债务之比维持在15%至20%。

相关新闻投资者希望稳定,政策的可预测性,司法改革:C P Gurnani Bharti Airtel监管负责人Ravi Gandhi退出欧洲央行的拉加德(Lagarde)进行政策改革,这将无可挽回

“我们还了解到,管理层致力于防止事件再次发生,例如在2016财年关联方贷款急剧增加。这对于确保公司与Adani集团的信用质量保持隔离非常重要。”

但是,它警告说,如果在正常业务范围之外增加关联方贷款或预付款,它将降低评级,这会使公司受到Adani集团的信用质量的影响。

APSEZ是这个多元化集团的旗舰,该集团还对一些压力较大的行业感兴趣,例如电力和房地产。

该机构表示,预计集装箱运输量将有所增长,新码头预计将在本财年投入运营,并稳定煤炭量,尽管对蒙德拉港的依赖性仍然很高,但逐渐减少。

在有关该公司收购古吉拉特邦Pipavav港口控股权的报道中,该机构表示,该交易“仍处于初步阶段”。

报告补充说:“我们预计亚太经济特区将调整其无机增长或资金结构,以保持FFO(来自运营的资金)与债务的比率在15-20%左右,以保护其投资级别的形象。”

该机构表示,它预计亚太经济特区将继续追求增长,其中包括国内的有机和无机路线以及海外绿地开发。如果FFO与债务的比率持续超过20%,它也可能会提高评级。PTI AA BEN DK D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