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今天可能犯的最明显的退休错误

退休似乎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是对于许多人来说,退休的过程比他们预期的要快得多。因此,建立能够在老年时产生大量被动收入的退休投资组合非常重要。

但是,在世界经济面临重大风险的同时,为退休而投资可能很困难。例如,目前在贸易保护主义贸易政策,美国和欧洲的政治挑战以及亚洲主要经济体的经济增长预测降级方面存在不确定性。

所有这些风险可能会阻止投资者购买股票。但是,正如股票市场的增长记录所显示的那样,从长远来看,看涨可以带来回报。因此,避免在出现大量购买机会的时期看空股票的错误,可以改善您的退休前景。

不确定的未来

世界经济在短期内可能会经历一段放缓的时期。如前所述,存在多种风险,这些风险可能组合在一起,导致投资者,企业和消费者的信心受到压力。

最终结果可能是熊市,甚至是衰退。毕竟,自金融危机以来,世界经济一直保持强劲增长,历史表明,繁荣时期没有持久。这意味着在未来几年的某个时刻出现破产是不可避免的。

投资者态度

所有投资者对不确定的未来的自然反应是变得越来越厌恶风险。这可能意味着他们寻求建立现金储备,而不是投资于股票。或者,它甚至可能意味着卖出股票以进入债券等低风险资产。

但是,这可能是一个重大错误。股市的往绩记录表明,即使在最严重的熊市和萧条时期,股市也一直在复苏。因此,在面对当前面临的挑战时,很有可能会做同样的事情。

实际上,从长远来看,对股市采取看涨态度可能会获得丰厚的回报。诸如S&P 500和FTSE 100之类的指数具有产生高个位数年化收益率的长期记录。因此,从长远来看,简单地持有各种各样的股票可能会导致退休投资组合的增长。

购买机会

当然,对于那些在不确定时期能够买入股票的投资者而言,从长远来看,他们可能会大大胜过更广泛的指数。在其他投资者担心的情况下进行购买需要勇气,因为短期内账面损失可能很严重。但是,通过与投资群背道而驰,可能有可能增加您享受无财务退休的机会。

因此,对于所有投资者而言,避免在潜在的买入机会期间对股市前景造成看跌的错误可能是非常值得的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