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Ansell Limited可以在今年晚些时候实现利润提升

Ansell Limited(ASX:令人沮丧的利润结果和促使股东削减收益的前景评论正在弥补昨天的部分亏损。

但是该公司仍然可以利用一些增长杠杆,并且管理层可能在日历年年底之前发布利润提升报告。

该股票在午餐时间交易中上涨了1.4%,至24.20美元,但在周一的3.9%跌幅中,这还不到一半,此前该公司管理层宣布息税前利润(EBIT)下降了22.1%,总收入下降了1.2%,至7.664亿美元。截至2017年12月的六个月。

投入成本的上涨是影响收益的一个因素,但该橡胶制品制造商也正在进行重组,并已出售了避孕套业务。

如果您排除了这种影响以及其他一次性成本,那么EBIT实际上会增长3.1%,尽管您不应该太兴奋。

收益似乎都受到汇率变动的驱动。如果考虑到这一点,调整后的息税前利润将下降2.1%。

然而,管理层正在积极地寻求收购目标,而明智的购买几乎肯定会触发昨日温和的一位管理层上调其业绩的升级。该公司昨日将其2018财年每股收益(EPS)从0.91美元提高至0.96美元至1.06美元之间增至每股1.01美元。

该公司有足够的能力进行大规模的收购。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估计,到18财年末,安塞尔(Ansell)将拥有约6,700万美元的净现金。

如果市场喜欢收购,它也会触发股票的重新估值(这意味着投资者愿意为股票支付更高的倍数)。

但是,Ansell可能不需要并购(M&A)来进行重新评估。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坚信,随着投资者对安塞尔(Ansells)下半年的收益前景更加满意,市场将在本财年下半年对股票进行重新评估。该经纪人敦促投资者以每股27.64美元的价格购买该股票。

持这种乐观看法的并非只有摩根士丹利。摩根斯公司(不要与摩根士丹利相提并论)还预测安塞尔的下半年将走强,并对该股“增持”建议,目标价为26.30美元。

摩根斯说:“值得注意的是,新的渠道战略似乎正在加速,与1H签署的协议是2017财年全年的两倍以上。”

“尽管有一些利润逆风,但重点是销量/混合价格,但预计盈利能力会提高。”

但是,Ansell并不是唯一值得您关注的蓝筹投资。Motley Fool的专家提名了他们今年购买的前三只蓝筹股。

单击下面的链接以获取此免费报告,以了解这些股票是什么以及为什么它们应该成为您的关注对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