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了解伍德赛德石油公司43%的收入激增的信息

伍德赛德石油有限公司(ASX:WPL的股价表现优于S&P / ASX 200(Index:^ AXJO)(ASX:XJO),这要归功于其最新的产量更新和隔夜油价走高。

早盘交易中,WPL股价上涨1.3%,至33.97美元,而Oil Search Limited(ASX:OSH)股票价格和Origin Energy Ltd(ASX:ORG)分别上涨了约1%,而ASX 200指数仅上涨了0.2%。

原油前景的改善给能源行业带来了提振,布伦特原油基准价昨晚上涨了1.1%,至每桶61.32美元,但伍德赛德股东在公司公布季度生产报告时有更多的理由为此欢呼。

收入激增

得益于产量增长和价格上涨,2018年12月季度的收入比2017年同期增长43%,达到14亿美元。

尽管油价波动,伍德赛德的销售收入也高于上一季度,后者的收入为12亿美元。

最近一个季度的产量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0%,达到2410万桶油当量(MMboe),这使其2018年全年产量达到91.4 MMboe-略高于公司的指导,比2017年增长8%。

其惠斯通液化天然气项目继续超出预期,而其冥王星项目的可靠性达到了99.7%。

伍德赛德斯首席执行官彼得·科尔曼说:“本季度的一大亮点是大西部侧翼2期项目的启动,比计划提前了六个月,总预算不足6.3亿美元。”

“除了在交付Greater Western侧翼第二阶段方面取得的杰出成就外,我们在下一轮项目开发中取得了重要的里程碑,这将为Woodsides的未来发展提供支持。”

降级的风险

但是,这并非所有好消息。伍德赛德(Woodside)发布了2019年生产量介于88 MMboe和94 MMboe之间的指导。

这意味着今年该公司的生产可能会放缓,因为该公司对其包括冥王星在内的某些设施进行了重大维护工作。

根据《澳大利亚金融评论》(Australian Financial Review),瑞银(UBS)和花旗集团(Citigroup)等一些券商预计伍德赛德2019年的产出为93.6-93.7 MMboe。

尽管我认为任何修订都不会带来重大影响,但看到一些共识的预测降级我不会感到惊讶。

怎么知道Motley Fool的专家将其视为2019年最好的蓝筹股?您可以通过下面的链接获取这份免费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