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增长型投资者的3股激动人心的生物技术股票

我相信澳大利亚拥有许多新兴成长的生物技术公司,这些公司具有非凡的增长潜力。尽管它们可能不像580亿美元的生物技术巨头CSL Limited(ASX:CSL),到时他们很可能会成为家喻户晓的名字。

尽管在此之前还有很多工作要做,但我相信今天值得更好地了解这三支生物技术股票。这就是为什么我喜欢他们:

The Bionomics Ltd(ASX:BNO)的股价今年到目前为止已上涨了7%左右。BNC210焦虑药的潜力给投资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去年,该公司的II期临床试验表明,该药物的性能优于当前的护理标准,同时没有出现镇静,记忆力减退,成瘾或运动功能丧失的迹象。预计到2020年,焦虑症市场的年销售额将达到182亿美元,我认为Bionomics具有巨大的潜力。

Cynata Therapeutics Ltd(ASX:尽管干细胞和再生医学公司最近宣布总部位于日本的富士胶片已收购了该公司10%的股份,但CYP的股价今年仍大幅下跌。该公司通过其Cymerus技术以低成本生产无限数量的干细胞的能力给富士胶片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作为协议的一部分,Fujifilm有权选择在全球范围内独家许可销售和销售用于治疗移植物抗宿主疾病的Cynatas MSC治疗产品CYP-001。

Opthea Ltd(ASX:得益于该公司新型疗法OPT-302的1 / 2A期临床试验的积极成果,该公司的股价今年已飙升了39%。除了取得积极成果外,用于眼部疾病治疗的新型生物疗法的开发商还筹集了4200万美元的高价。这使该公司处于扩大潜在获利疗法的临床开发的有利位置。尽管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我认为Opthea当然是值得密切关注的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