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sex推出100分,漂亮的行程低于10,400,因为TCS股票坦克近6%; Andhra银行潮流10%

印度的股市于2018年3月13日星期二在负责人中开业,昨天在昨天的救济集会之后,Sensex翻滚了100分和漂亮的绊倒在10,400号标记之后,在Sensex中引导了611点飙升。国内股市的下降由塔塔集团现金牛和重量级企业在Sensex组件塔塔咨询服务中的持平领导。在控股公司塔塔儿子在一块街区交易中销售约1.5%的股权或2.83亿亿季度TCS后,印度最大的IT公司TCS的股价下跌超过5%。在昨日报道的一系列宏观数据中,2018年1月的工业产业增长7.5%,同期与同期的3.5%以前,零售通货膨胀率为2月份的4个月44% 。

塔塔咨询服务的股票在NSE上坦克5.9%至每日2,872卢比,而股票在BSE上跌至每日5.21%至2892.6卢比。在TCS的股份中观察了一个有时的交易量,截至上午9:20,超过3.28亿艘TCS交换了NSE和BSE,单独约3.16亿卢比。WIPRO,Airtel,L&T,Sun Pharma,ITC,Indusind Bank的股票作为最高达3%的Sensex成分中的顶级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