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交易设置:打开钟声前要做的15件事

市场在下午的交易中弥补了早盘的损失,并于2月4日以积极的姿态收盘。

30股BSE Sensex上涨113.31点,报收36,582.74,而Nifty50上涨18.60点,报10,912.30,在日线图上形成看涨蜡烛。

“我们认为,基准指数已经超越了最近的障碍。最近两天的上涨奠定了基础,并且本周计划的印度储备银行货币政策可能会提供进一步的动力,”天使经纪人技术和衍生品首席分析师Sameet Chavan告诉Moneycontrol。

他说,就价格水平而言,周五的低点10,800起到了支撑作用。

相关新闻三点分析/冠状病毒爆发:它如何影响投资者技术观点:Nifty收盘跌破50 DEMA形成看跌蜡烛; 12,100个稳定性的关键幻灯片/以下是Sensex在过去10年的预算日中的表现

他建议交易者以积极的偏见进行交易,对于现有多头,应严格遵循低于10,800的止损。

“在这种情况下,突破10,987点将展开涨势的下一阶段;在许多近期受挫的柜台中,空头回补动作将十分明显。务必提防所有这些可能性,并应据此摆好位置。”

大盘表现不佳,Nifty Midcap指数下跌0.88%,Smallcap指数下跌1.55%。NSE的每上升一股,都有超过两股下跌。

随着Nifty Bank和IT指数收高,而汽车,快速消费品,金属和制药下跌,行业趋势好坏参半。

我们整理了前15个数据点,以帮助您发现有利可图的交易:

Nifty的关键支撑和阻力位

Nifty于2月4日收于10,912.2。根据数据透视图,关键支撑位在10,841.63,之后是10,771.07。如果该指数开始上涨,则需要注意的关键阻力位是10955.33,然后是10998.47。

漂亮的银行

Nifty Bank指数在2月4日收于27,186.60。重要的枢轴水平将成为该指数的关键支撑,位于26,926.87,其次是26,667.13。从好的方面来看,关键阻力位在27345.07,之后是27503.54。

通话选项数据

以11,000行使价看到的最大未平仓合约(OI)为336.7十万合约。这将成为2月系列的关键阻力位。

其次是11,200行使价格,该价格目前持有未平仓合约230.5亿合约,以及10,900,已累计未平仓合约189.0万合约。

在11,100的行权价上看到有意义的看涨期权写作,增加了30.4十万合约,接着是11,000的行权价上涨了21.1十万合约,而10,900的行权价上涨了1.78百万合约。

几乎看不到任何通话结束。

看跌期权数据

以10,700行使价看到的最大看跌未平仓合约312.3万张合约。这将成为2月系列的关键支撑位。

其次是10,400行使价(现在持有302.4亿未平仓合约)和10,500行使价(现在已累计278.7十万未平仓合约)。

行使价为10,800,卖出了53.5万亿合约,其次是10,900,增加了40.2亿合约; 10,600,增加了177万合约。

几乎没有任何Put放松的迹象。

FII和DII数据

根据NSE上的临时数据,外国机构投资者(FII)在2月4日在印度股票市场上出售了价值112.13千万卢比的股票,国内机构投资者在印度股市上出售了价值65.22千万卢比的股票。

资金流向图

交货率高的库存

较高的交割百分比表明投资者正在接受股票交割,这意味着投资者对其看涨。

29只股票出现了长期积累

20只股票空头回补

未平仓头寸减少以及价格上涨主要表示空头回补。

109只股票出现短暂上升

未平仓头寸增加以及价格下降主要表明空头部位的增加。

41只股票多头平仓

2月4日批量交易

琥珀企业(I):GMO新兴国内机会基金在NSE以每股680.08卢比的价格出售了3,46,788股公司股票。

(如需更多批量交易,请点击此处)

分析师或董事会见面/情况介绍

曼陀纳零售企业:公司将于2月13日公布其10月至12月季度的收益。

提塔加尔旅行车:公司将于2月5日举行电话会议,讨论B&K证券组织的19财年第三季度财务业绩。

Eveready Industries印度:公司将于2月14日公布其10月至12月季度的收益。

孟买人造丝时装:公司将于2月14日公布其10月至12月季度的收益。

中电投公司将于2月11日公布其10月至12月季度的收益。

珠穆朗玛峰关东汽缸:公司将于2月11日公布其10月至12月季度的收益。

Shriram运输财务公司:公司官员将于2月5日在孟买会见英国汇丰全球资产管理公司。

雀巢印度:公司将于2月14日公布其10月至12月季度的收益。

旭印度玻璃:公司将于2月12日公布其10月至12月季度的收益。

GE T&D印度:公司将于2月11日公布其10月至12月季度的收益。

Emami Realty:公司将于2月12日公布其10月至12月季度的收益。

Oracle金融服务软件:公司将于2月13日公布其10月至12月季度的收益。

Karda建筑:公司将于2月14日公布其10月至12月季度的收益。

ONGC:公司将于2月14日公布其10月至12月季度的收益。

Godrej Industries:公司将于2月13日公布其10月至12月季度的收益。

公司银行:公司将于2月11日公布其10月至12月季度的收益。

Jaypee Infratech:公司将于2月11日公布其10月至12月季度的收益。

汝chi大豆产业:公司将于2月13日公布其10月至12月季度的收益。

Kaveri种子公司:公司将于2月14日公布其10月至12月季度的收益。

麦克劳德·罗素(Mcleod Russel):公司将于2月14日公布其10月至12月季度的收益。

Talwalkars更有价值的健身:公司将于2月13日公布其10月至12月季度的收益。

印度酒店公司:公司将于2月12日公布其10月至12月季度的收益。

新闻股

2月5日的结果:Tech Mahindra,旁遮普国家银行,印度斯坦石油公司,DLF,盖尔(印度),ACC,BHEL,Marico,IDFC第一银行,Apollo Tyres,Prataap Snacks,Aditya Birla Capital,Suven Life Sciences,蓝星,印度Tube Investments,未来企业,未来企业,实践家庭零售,Inspirisys解决方案,Aspinwall&Company,印度AksharChem,Adlabs Entertainment,Hitech Corporation,Fairchem Speciality,IZMO,Lotus Eye Hospital,Snowman Logistics,Spice Mobility,Pressman Advertising,Piramal Phytocare,Tata Chemicals, Sutlej Textiles,SEL Manufacturing Company,Arshiya,V-Mart Retail,Rossell India,Uttam Galva Steels,Usha Martin,Trent,Bombay Dyeing,Birla Corporation,Jai Corp,HCL Infosystems,Torrent Power,Jai Balaji Industries,De Nora India,GeeCee风险投资公司,联合数字服务公司,塔塔全球饮料公司,朝日松原色彩公司,交响乐,LT食品公司,Trigyn技术公司,奥斯瓦尔农业磨坊,DPSC,世纪胶合板(印度),橄榄球酒店,奥斯瓦尔化学与肥料公司印度ited银行,JBF Industries,Ador Welding,芒格洛尔炼油和石化,Kamat酒店,Dish TV India,Reliance基础设施,PTL企业,Alkali Metals,INOX Leisure,Timken India,印度卡片服装公司,Sobha,CESC,RPG生命科学,旅团

印度煤炭:董事会批准了以每股235卢比的价格购买最多4,46,80,850股公司股票的提议,该现金支付的总对价为1050亿卢比。

IRB基础设施第三季度:利润从207.3千万卢比增加到218.9千万卢比;收入增至1,788.5千万卢比,而去年同期为1,296.2千万卢比。

Balrampur Chini Mills Q3:利润从61.42千万卢比跃升至120.32千万卢比;收入下降至940.91千万卢比,而去年同期则为1,001.91千万卢比。

诺华印度第三季度:利润下降至1.287亿卢比,而上年同期为1.874亿卢比;收入下降至135.62千万卢比,而去年同期为156.1千万卢比。

NRB轴承Q3:利润增至26.75千万卢比,而上年同期为21.28千万卢比;收入增长至242.6千万卢比,而去年同期为207.3千万卢比。

未来零售第三季度:利润从18.314亿卢比增长至20.143亿卢比;收入从去年的4,693.4千万卢比跃升至5,301千万卢比。

巴拉特金融普惠公司以直接转让的方式将总值751.19千万卢比的应收账款分配给了最大的私营部门银行之一。通过此项交易,该公司在19财年完成了直接转让交易,总价值达54448.000千万卢比。

拉克希米机械厂第3季:利润增至62.38千万卢比,而上年同期为56.34千万卢比;收入跃升至647.9千万卢比,而去年同期为542.42千万卢比。

未来零售:董事会还批准发行并配发最多3,96,03,960份认股权证,可转换为3,96,03,960股每股2卢比的股票,溢价为503卢比,合计1999.99千万卢比,优先股为Future Coupons Limited(发起人集团)。基础。

拉克希米·维拉斯银行第三季度:亏损扩大至37.35亿卢比,而亏损则为39.2千万卢比;净利息收入下降至138.8千万卢比,而去年同期为219.67千万卢比。

信赖海军与工程Q3:亏损37.16亿卢比,亏损为166.31千万卢比;收入下降至520.6千万卢比,而去年同期为54千万卢比。

IL&FS运输网络:由于资金不足,2月4日到期的应付给NCD的利息未付给债券持有人。

SREI基础设施融资第三季度:利润下降至91.56千万卢比,而去年同期为118.85千万卢比;收入增长至1,621.11千万卢比,而去年同期为1,543.90千万卢比。

Kilitch Drugs印度:Shailesh Mirgal已辞去公司首席财务官一职。

SRF Q3:合并利润增至165.71千万卢比,而上年同期为131.22千万卢比;收入跃升至196.4亿卢比,而去年同期为139.7亿卢比。

信赖通讯:电信争端解决和上诉法庭(TDSAT)取消了对公司的200亿卢比的要求,并要求电信部向公司退还200亿卢比的银行担保。

Godrej Agrovet Q3:合并利润下降至48.56千万卢比,而上年同期为57.90千万卢比;收入从去年同期的1,220.66千万卢比增长至1,454.11千万卢比。

护胫棉Q3:利润从之前的55.61千万卢比下降至42.71千万卢比;收入上升至506.46千万卢比,而去年同期则为447.3千万卢比。

Ashok Leyland:公司收购了4,50,005股股票,占Ashley Aviation实缴股本的11.25%。上述收购的结果是,该公司在AAL中的股份从88.75%增至100%,使其成为该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Titagarh货车第3季:利润增长到5.9千万卢比,而之前的利润为392千万卢比;收入增长至216.3千万卢比,而去年同期为87.15千万卢比。

KEI Industries Q3:利润从39千万卢比增加到48.39千万卢比;收入增长至1,087.5千万卢比,而去年同期为888.66千万卢比。

HEG:Gulshan Kumar Sakhuja将被任命为公司首席财务官。自2011年以来一直担任Bhilwara Energy Limited首席执行官的OP Ajmera将承担集团首席财务官的额外责任。首席营销官Manish Gulati现在将被重新任命为公司的首席运营官兼首席营销官。

信赖通讯:公司将国家公司法上诉法庭(NCLAT)撤回上诉,以通过国家公司法法庭(NCLT)程序寻求解决方案。NCLAT指示爱立信在2019年2月8日之前就此事提交答复。

NSE禁止期的两只股票

F&O细分市场第二天交易的禁令期证券包括证券已超过市场头寸限额的95%的公司。

2月5日,DHFL和IDBI Bank的股票出现在此列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