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这家陷入困境的零售商可能会成为该行业最佳的派息人

在Speciality Fashion Group Ltd.(ASX:SFH)。花旗集团(Citigroup)表示,该股票还有更大的运行空间。花旗集团将该股票评级从“持有”上调至“买入”。

这家陷入困境的女装零售商在宣布将其所有品牌(City Chic业务除外)出售给Noni B Limited(ASX:NBL)以3100万美元现金收购。

这一消息使Specialty Fashions的股价从上周五的38美分上涨到昨天的60美分。该股今天保持涨势,花旗集团认为,在达到合理价值之前,该股还有25%的上涨空间。

鉴于通常会有增长的趋势,因此投资者通常会对竞标者更加兴奋,但可以说交易对目标更是天赐之物,自2013年收购Rivers以来,该交易一直在想知道这片荒野。

管理层认为它正在购买便宜货(我也一样),但事实证明,这超出了管理层的承受能力,股价自此开始下跌。

出售其大部分资产使Speciality Fashion有机会按下重置按钮,甚至可能帮助零售商恢复派息的辉煌日子(上次派息是在2014年)!

花旗集团(Citigroup)看好特种时装公司(Specialty Fashion),主要是因为City Chic的实力比零售商向诺丽B(Noni B)出售的其他大多数品牌都要好。

City Chic出售大码女装,以高个位数的速度增长,该业务的利润率在不断扩大,管理层将当期未计利息,税项,折旧及摊销前的利润(EBITDA)从1900万美元上调至2000万美元。财政年度。

Speciality Fashion正在销售的其余品牌(包括Rivers)将从EBITDA集团的业务中吸走3,100万美元。Speciality Fashion不仅可以摆脱这些表现不佳的资产,而且还能在此过程中赚到3,100万美元。

“ City Chic拥有116家商店,销售额为1.4亿美元。花旗集团从网上获得37%的销售额,并且主要在美国开展国际批发业务,”花旗集团表示。

“我们预计国内商店将有适度增长,但该品牌的在线销售和离岸分销将继续扩大。”

交易完成后,Specialty Fashion预计将处于净现金正状态,根据经纪人的估计,EBITDA利润率将达到14%左右。

花旗集团补充说:“假设City Chic未来将获得类似的EBITDA贡献,该业务每年将产生8-10百万美元的自由现金流,提供以70%的派息比率派发约3美分的股息的机会。”“该公司拥有超过4500万美元的免税信用额,也就是每股23美分。”

这意味着一旦计入印花税,股票的收益率可能超过7%。唯一的问题是,何时管理层将有足够的信心重新开始派息。

女士服装是一个艰难的领域,但作为Premier Investments Limited(ASX:PMV)和Noni B的研究表明,尽管存在结构上的不利因素,一个好的操作员仍可以取得可观的回报。

未来几个月,Specialty Fashion确实需要证明自己。

寻找其他热门股利想法吗?Motley Fool的专家为您提供了一切。

他们选择了2018年最令人兴奋的股息股票,您可以通过下面的免费链接找到这些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