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士丹利(MCX India)第二季度业绩回升34%

10月16日,印度Multi Commodity Exchange的股票上涨了9%,这是因为券商仍然看好该股票,理由是9月份季度收益强劲增长。

该股触及近两年高点1,107.70卢比,在过去一年中上涨了约45%。1031小时IST的BSE报价为1,055.50卢比,上涨38.85卢比,或3.82%。

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对该股的评级为增持,但将其目标价格从每股1,260卢比上调至1,365卢比,这意味着在将20-22财年每股收益预期分别提高14%,6%和10%后,其当前水平存在34%的潜在上涨空间。

这家全球经纪公司在实现更高的手续费和降低运营成本的基础上提高了目标,并预计该股票将在三年内翻番。

相关新闻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的股价上涨2%,因为Prabhudas Lilladher给予买入评级,分析师认为该股有33%的上涨空间,触及3年高点,分析师保持乐观,并提高了第三季度目标

MCX印度公司报告说,与去年同期相比,第二季度合并利润为71.75千万卢比,同比增长99.7%,收入为100.02亿卢比,同比增长41%。息税前利润同比增长131%。

扣除利息,税项,折旧和摊销前的综合收益(EBITDA)同比增长106.4%至47.26千万卢比,利润率同比增长1500个基点至47.2%。

数量同比增长40.2%,主要是由黄金(同比增长131%)和原油(同比增长88%)带动,但由于(1)SEBI指令仅允许交易一份合约,贱金属交易量急剧下降每个商品;(2)从现金结算转为基于交付的结算。

铝量同比下降71%,而铜,铅和锌量分别下降25%,52%和50%。

Motilal Oswal维持对MCX India的买入评级,目标价格为1,250卢比,但预计销量/收入/盈利CAGR(19-21财年)为22%/ 24%/ 28%。

“在过去的几个月中,围绕MCX的情绪从竞争担忧转变为乐观情绪之一,这种乐观情绪在很大程度上受到金银量增长的推动。它的垄断市场份额保持不变,现在排除了降价的可能性,降价的时间早于铁砧。”

Motilal Oswal将其对MCX的20财年收益预期上调了11%,这主要是由于运营杠杆作用所致。

免责声明:以上报告是根据公共平台上的可用信息编制而成的。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